总之休耕中

找小野田君进行了人生的商谈

昨天晚上睡前想到的处在互相暗恋中纠结的今鸣酱。

【为什么不写生贺我能摸鱼啊啊啊啊啊?WHY啊啊啊啊啊?!!!

 

 

 

“小野田,骑慢一点。”

“诶?虽然是自由练习,偷懒不太好吧……”小野田没再踩踏板,等后面的今泉骑上来和自己并行。

“难得鸣子先跑掉了,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找你商谈。”

“……有什么事情不能让鸣子知道么?”

小野田觉得今泉怎么说都比自己有主见的多,到底是遇到了多么麻烦的事情才需要找自己来出主意。

 

“是这样的,嗯……”大概是在考虑怎么说妥当,今泉稍微沉思了一会儿,“我有一个朋友……”

 

“今泉君你……除了我和鸣子君之外还有别的朋友啊。”

 

“……”今泉失语了一瞬,接着说“这不重要,而且鸣子才不是我朋友,那种笨蛋才不是我朋友,为什么你们一个个都觉得我们关系很好,到底哪里好了?”

“是嘛……?”

 

“我那个朋友他,最近,很在意隔壁班的一个同学。”

“哦——”虽然总觉得哪里充满着违和感,小野田还是下定决心好好倾听一下今泉君的烦恼,“大概是怎样的人啊。”

“一开始觉得很吵吧……天天蹦蹦跳跳的,有点烦人,经常会跑过来莫名其妙的找茬,而且看起来就是个笨蛋。”

“元气天然呆?”

“没有天热呆吧,就是单纯的笨蛋。但是相处了之后,觉得他是个非常热心肠的人,关键的时候总是第一个站出来,意外的很靠得住。”

“啊……听上去很好啊,有什么困扰的地方么。”

“因为很在意……所以两个人独处的时候觉得特别……不自在啊,而且,有些时候莫名其妙的就会想到那个人啊,满脑子都是笨蛋的脸,时不时还会突然笑起来,”今泉很认真的看着小野田,“这种心情,难道说是喜欢么……?”

 

“我觉得……”小野田努力结合各种ACG界的案例思考一了下,“应该是吧,按常理来说。”

“……哎”今泉叹了一口气,刚准备开口再说点什么的时候就被远远传来的鸣子的声音打断了。

 

“假正经你还行不行啊,我都已经一个来回了哦!!!!!”隔着一条马路大喊大叫。

 

“啧,小野田,我先走一步。”

说完就一边朝对面喊着着“我让你十分钟都比你快!”这样的骑走了。

 

 

这件事之后大概隔了几天。

 

本来应该是今泉和小野田一起去鸣子家玩的,临时今泉家里有点事所以现在只有两个人。

“小野田,作业等会再写。”

“诶?今天作业挺多的,要玩等会再玩吧。”

“难得假正经那个烦人的家伙不在,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找你商量啊。”

小野田放下笔,扶了下眼镜,思考起自己什么时候担当起了听别人倾诉人生的角色。

 

“我妹妹,最近跟我说她好像喜欢了一个人。”

“你妹妹不是还在念小学么,太早了点吧。”

“……”鸣子张了张嘴,“谁规定小学生不能有喜欢的人啊!”

 

‘即视感,即视感太强了。’

小野田一脸非常想要吐槽的表情,不过鸣子完全无视了,全然沉浸在自己的倾诉之中。

 

“……虽然一般来说喜欢上那家伙也不稀奇,因为只看表面的话,个子又高,长得也好看……我没有觉得他长得好看啊!!!是别的女生们这么觉得的,哎,现在女生不就是喜欢那种下巴尖的能戳死人的家伙么,不过那家伙骑……”

“骑……?”

鸣子一下子愣住了,顿了半天才说,“骑……其实,看人不能只看表面对吧,本来觉得那种家伙一定只是个长得好看了不起的人渣而已啊,没想到,人意义外的不坏啊……非常的单纯,又努力又认真,是非常值得信任的人啊……”

说道这里鸣子一只手撑着脸颊,轻轻笑了起来。

 

“那不是喜欢上了很不错的人么,是不是该试试看告白啊……?”

“啊……”像是陷入了苦恼般的低下了头,“这就是问题所在啊。”

“妹妹长得很可爱啊……去试一试不就好了?”

“因为两个人之间的关系,很微妙啊……那家伙平常对别人的态度都冷冷淡淡的,明明有好多女fans追着,都完全不在意的呢,唯独这两个人一见面,说不了几句话就会变成吵嘴啊……”

 

“嘛……”就算鸣子这样很认真的找自己倾诉,小野田这种毫无经验的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,“从某方面说也算是关系好吧……”

“真的嘛??”

“我也不清楚啦……”

“啊,还是算了……写作业吧写作业吧!”

 

 

 

 

“哎……”小野田想着这两件事默默叹了口气。

“怎么了?”真波看着似乎很烦恼的小野田问道。

“最近朋友们总是来找我商量感情问题……虽然都打着帮别人咨询的名义,但是听起来,完全就是自己的感情问题啊。而且我又不能帮上什么忙。”

“是你们队里那个长的挺像荒北前辈和那个红色头发的么?要不要我来找东堂前辈问问看,这个人一直都说自己很擅长应付感情上的问题。”

“啊……也好。”然后小野田就把上面的事情复述了一遍。

 

 

 

过了几天后——

 

“东堂前辈说他和小卷讨论了一下,建议这两个人不要闹了,秀恩爱很烦人。”

“诶……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不是觉得槽点很多啊。

那就来找我吐槽好了啊【。

 

总是不能好好写生贺很难过。

 

鸣子上面原来准备说,“骑车子的样子很吸引人。”

……但是就算没说出来,除了小野田,是个人都知道你在说假正经啊。


评论(18)
热度(11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lloth | Powered by LOFTER